•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KRKPL2019常规赛第二周回顾 VSG化身黑马KZ统治力持续

时间:2019-04-01 10:35:36   作者:   来源:   阅读:149   评论:0
内容摘要:KRKPL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谢幕,有首周发挥平平的战队在本周取得不错的成绩,也有首周发挥出色的战队却接连失利,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第二周有哪些精彩比赛值得召唤师们回味。接连惨败 GOG战队状态低迷3月25日 ESC 3:0 GOG来自北美的新秀战队GOG在本赛季陷入了低迷,这......
KRKPL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谢幕,有首周发挥平平的战队在本周取得不错的成绩,也有首周发挥出色的战队却接连失利,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第二周有哪些精彩比赛值得召唤师们回味。

KRKPL2019常规赛第二周回顾 VSG化身黑马KZ统治力持续

接连惨败 GOG战队状态低迷

3月25日 ESC 3:0 GOG

来自北美的新秀战队GOG在本赛季陷入了低迷,这支战队的选手虽然个个实力不俗,但是也许是由于队伍中包含了中美韩三国选手,而导致了他们因为沟通问题无法发挥真正的实力。在第一局的比赛中,GOG战队就是因为配合原因,被ESC战队开团打出0换3。最后一波团战GOG中路4人先手开团反被ESC打出1换2,最终惜败。之后的两局比赛中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KRKPL2019常规赛第二周回顾 VSG化身黑马KZ统治力持续

反不雅观ESC战队,他们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在面对GOG战队时,他们的运营和配合完全的压制了对手。相较于他们上赛季的表示,本年的ESC战队更加稳健成熟,在野区的对碰中更加有侵略性,相信这届的KRKPL他们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状态回暖 EMC击败Nova拿下首胜

3月26日 Nova 0:3 EMC

EMC战队首周表示十分低迷,他们先是爆冷惨遭ROX战队横扫,随后1:3不敌CW战队。在遭逢两连败后的第三场比赛,面对Nova战队,EMC战队把握住了机会,以3:0的比分轻松横扫了对手,拿下了本赛季的首胜,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

KRKPL2019常规赛第二周回顾 VSG化身黑马KZ统治力持续

与EMC战队不同,Nova战队状态比第一周有所下滑,首场比赛跟ESC战队打的有来有回,最后2:3惜败敌手,但是之后却接连被ROX战队和EMC战队横扫。Nova战队虽然有前AG教练不服以及主播晚来疯的加盟,但队伍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期望队伍尽快调整找回状态。

无可阻挡 KZ战队横扫对手无人能敌

3月28日 KZ 3:0 MVP

KZ战队和MVP战队的之间对决让不少玩家关注,两支战队作为KRKPL的老牌强队,双方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虽然KZ战队以3:0的成绩横扫MVP战队。但是MVP战队在前期还是给KZ战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其中第二局的对战,双方以37分48秒的时长创造KRKPL单局时长记录。可见赛况之焦灼。

KRKPL2019常规赛第二周回顾 VSG化身黑马KZ统治力持续

KZ战队出色的表示,跟队伍的辅助770是分不开的。作为一名老将,770以27岁的高龄转会到KZ战队,并且很快适应了新队伍的节奏,与另一位中国选手星辰共同肩负起辅助与打野的重任。770曾挺进过KPL总决赛,虽然最后败给Hero久竞无缘冠军。不外这位老将没有放弃过他的冠军梦,转会到KZ战队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新军突起VSG化身最强黑马

3月30日 EMC 1:3 VSG

在本届KRKPL的四支新战队中, VSG战队可谓是最强的一匹黑马。虽然组队时间不长,但是选手个个都是顶尖水平。之前败给KZ战队并没有影响选手的心态。他们击败CW和EMC证明了他们优秀的表示并非昙花一现。在赛后的采访中我们得知,这是队伍中MerryDay选手接触《王者荣耀》的第一个赛季,MerryDay作为韩国知名的电竞老将,转型《王者荣耀》除了在比赛经验上帮手队伍屡占先机,还能在沟通和平时的生活中起到老大哥的带头作用。相信在他的带领下,VSG战队会成为KZ战队卫冕的最强劲敌。

KRKPL2019常规赛第二周回顾 VSG化身黑马KZ统治力持续

在对阵EMC战队的比赛中,在团队的运营和配合上表示更好,对手的失误也给了VSG不少的机会。尤其是最后一局,双方本来处于十分焦灼的对峙中,EMC选手出现失误,VSG战队及时抓住机会,直接一波击败EMC战队,为第二周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KRKPL即将来到第三周,VSG战队已经慢慢展现出他们的实力,而KZ战队则依旧保持了他们的统治力,这两支战队在第三周会有怎样的表示呢?敬请期待。

关于KRKPL

KRKPL王者荣耀国际赛区(KOREA KING PRO LEAGUE,简称KRKPL)是由KPL联盟和FEG电竞共同主办,王者荣耀最高规格的海外职业赛事。全年别离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个赛季,每个赛季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及总决赛三部分。2019年KRKPL春季赛以“Fighting For World”为主题,宣告着选手们“为全世界而战”的决心。本届春季赛总奖金高达2.5亿韩币,10支来自韩国及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欧盟、美国的顶尖战队将在国际的舞台上一决雌雄!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