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成绩可喜!《只狼》3月数字版销量超140万套

时间:2019-04-26 10:21:36   作者:   来源:   阅读:84   评论:0
内容摘要:3月26日正式发售的ACT大作《只狼:影逝二度》表示优异,短短十天后全球全平台销量就已突破200万份。其中数字版的销量尤为突出,按照SuperData报道,《只狼》发售首月数字版PC和主机平台数字版销量超过了140万套。这一数字要比FromSoftware 2016年4月发售的《......
3月26日正式发售的ACT大作《只狼:影逝二度》表示优异,短短十天后全球全平台销量就已突破200万份。其中数字版的销量尤为突出,按照SuperData报道,《只狼》发售首月数字版PC和主机平台数字版销量超过了140万套。

成绩可喜!《只狼》3月数字版销量超140万套

这一数字要比FromSoftware 2016年4月发售的《暗中之魂3》首月数字版销量(120万)高了20万。值得一提的是,《只狼》是在月底(3.22)发售,因此3月统计实际上只有10天。这也意味着《只狼》实体版销量只有60万摆布,总销量大部份来自于数字版。

成绩可喜!《只狼》3月数字版销量超140万套

Superdata指出《只狼》数字版销量的增长主要来自于主机平台,其下载率要比3年前(2016年)的《暗中之魂3》高了非常多。

成绩可喜!《只狼》3月数字版销量超140万套

《只狼:影逝二度》向玩家展示了一个斑斓暗中的世界,讲述了十六世纪本末颠倒的日本战国时代,玩家将扮演一名忍者角色,为本身的领主执行任务,见证一个不竭流血的世界。目前该作在Steam平台获得特别好评的评价,值得玩家入手。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