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小岛秀夫晒新照片 《死亡搁浅》这是安排上了?

时间:2019-05-01 10:59:30   作者:   来源:   阅读:168   评论:0
内容摘要:近期小岛秀夫在本身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是《死亡搁浅》的相关,玩家分析这张照片或许在预示着小岛秀夫在剪辑新的《死亡搁浅》预告片。同时在此前的Tribeca电影节上,小岛秀夫谈到可能会不才个月展示《死亡搁浅》的新内容。小岛秀夫的社交平台有关工作的消息通常都是只有一些照......
近期小岛秀夫在本身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可以看到是《死亡搁浅》的相关,玩家分析这张照片或许在预示着小岛秀夫在剪辑新的《死亡搁浅》预告片。同时在此前的Tribeca电影节上,小岛秀夫谈到可能会不才个月展示《死亡搁浅》的新内容。

小岛秀夫晒新照片 《死亡搁浅》这是安排上了?

小岛秀夫的社交平台有关工作的消息通常都是只有一些照片,而现在他的社交平台出现了有关《死亡搁浅》视频的剪辑照片,且AE和PR这两款视频制作软件可以被看到,且一台电脑的显示屏上有剪辑的时间轴出现,是不是预示着《死亡搁浅》新宣传视频很快将完成呢?而如果确实是这样,那么或许会在6月份的2019E3游戏大展上面展示了。

小岛秀夫晒新照片 《死亡搁浅》这是安排上了?

而在Tribeca电影节上,一位ID是Cerium的玩家参加了活动,他将小岛秀夫提到的内容分享到了论坛上,主要内容包罗:

《死亡搁浅》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同时强调它将为这一类游戏带来全新的东西;

小岛秀夫用互联网作为比方,“联系”(connection)将成为《死亡搁浅》的一大主题。游戏中玩家将是孤独的,但他们会尝试彼此联系,在游戏玩法和故事中,“联系”也将是关键,每个人都会被联系起来;

在开放世界中讲述一个故事是困难的,因为你必需平衡玩家自由探索与故事情节之间的发展关系。你必需走向某个特定地点才能更多地了解这个故事,但小岛秀夫也希望玩家认为这是他们本身做出的选择;

谈到与好莱坞演员的合作,虽然他可以用CG创造一个百分之百他所想要的人物角色,但这限制了他的头脑。另一方面,真正的演员可以带给他额外的惊喜;

小岛秀夫说他想要创造游戏直到他去世。

对于《死亡搁浅》售卖时间,在2019年的年初,一位玩家公开展示了一张加拿大百思买的《死亡搁浅》预售卡,在卡面上贴着2019年发售的贴纸。同时官方也开启了游戏的网上预购界面,游戏售价为约合人民币409元,发售日显示为2019年12月31日,这个日期很明显只是用来占位。

小岛秀夫晒新照片 《死亡搁浅》这是安排上了?

小岛秀夫《死亡搁浅》游戏介绍

《死亡搁浅》是一个开放世界类动作互动游戏,是著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以及旗下工作室小岛制作(Kojima Productions)从科乐美(Konami)独立之后颁发的首款作品,在2016年E3展的索尼展前颁发会上公开了首部预告视频,请到了电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

现在小岛秀夫的社交平台展示了一张新的照片,给予了玩家更多的猜想,而网络对于《死亡搁浅》的议论从未有停止过,总之,《死亡搁浅》将在不决日期独占登陆PS4。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