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如龙》创始人称赞任天堂 强大的包容性让人惊叹

时间:2019-05-14 10:10:11   作者:   来源:   阅读:156   评论:0
内容摘要:以《如龙》系列闻名的SEGA著名游戏制作人名越稔洋近日接受了Fami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任天堂的独特之处,以及它和世嘉这两个游戏公司的不同之处。在采访中名越稔洋表示:“世嘉与任天堂是两家完全不同的公司,由此我也看到了世嘉所缺少的东西,但也看到了世嘉所拥有的优点。如......
以《如龙》系列闻名的SEGA著名游戏制作人名越稔洋近日接受了Fami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任天堂的独特之处,以及它和世嘉这两个游戏公司的不同之处。

《如龙》创始人称赞任天堂 强大的包容性让人惊叹

在采访中名越稔洋表示:“世嘉与任天堂是两家完全不同的公司,由此我也看到了世嘉所缺少的东西,但也看到了世嘉所拥有的优点。如果你要问哪家公司是正确的,只能说我没有正确的答案,两家公司都有着本身的独特文化。”

《如龙》创始人称赞任天堂 强大的包容性让人惊叹

他认为任天堂这家公司有着独特的包容性,不论是公司的高层还是新人,都将这个理念很好地贯彻,这样的团结力是非常惊人的。随后名越稔洋也感叹道:“正是因为任天堂有这样的理念,世嘉才没办法从硬件上击败他们。”

《如龙》创始人称赞任天堂 强大的包容性让人惊叹

到了采访本末颠倒尾名越稔洋也是不忘吹一波老东家,他表示世嘉是一家更“浮华”的公司,但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才能用一种更轻松的态度去考虑每个想法。他也喜欢这样的氛围。最后开玩笑说道如果他在任天堂任职,估计早就离开游戏圈。

虽然在世嘉任职,但是名越稔洋一直是任天堂的粉丝,曾经还带头为NGC开发了《超级猴子球》这款游戏。甚至《如龙》在索尼的平台发售之后,他曾经拿着游戏去给任天堂看,然而那时他们认为不需要《如龙》这样的游戏,拒绝了《如龙》登陆任天堂系列主机。

《如龙》创始人称赞任天堂 强大的包容性让人惊叹

虽然后面任天堂认同了《如龙》系列,同意移植到Wiiu主机上。但是WiiU的《如龙1+2》却是一个重大的失败,也让双方打消继续合作的想法。只不外对于名越稔洋而言,本身旗下的游戏能跟任天堂合作,的确是十分开心的事情。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