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阴阳师:百闻牌》安卓测试定档6月 唯美和风+经典式神

时间:2019-05-26 11:49:34   作者:   来源:   阅读:78   评论:0
内容摘要:5月20日,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为热爱赋新”在广州重磅举行。在盛典现场,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颁布颁发《代号SSR》正式命名为《阴阳师:百闻牌》。在首测版本的基础上,《阴阳师:百闻牌》已进行了包罗抽卡、组牌、战斗交互等方面的优化与升级,并进一......
5月20日,2019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为热爱赋新”在广州重磅举行。在盛典现场,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颁布颁发《代号SSR》正式命名为《阴阳师:百闻牌》。

在首测版本的基础上,《阴阳师:百闻牌》已进行了包罗抽卡、组牌、战斗交互等方面的优化与升级,并进一步实装主线剧情、好友系统等丰富玩法。6月5日至11日,游戏将进行安卓平台删档不付费测试,今日起即开启预约。

《阴阳师:百闻牌》安卓测试定档6月 唯美和风+经典式神

【唯美和风,极致视听盛宴】

《阴阳师:百闻牌》安卓测试定档6月 唯美和风+经典式神

在《阴阳师:百闻牌》中,秉承自“阴阳师”IP的美术风格依然令人赏心悦目,细节更加丰富的绘卷级卡面青出于蓝。安然世界的经典日式元素,如勾玉、鬼火等,都在新游的游戏界面和场景中得到恰当的延伸和拓展。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日本作曲家神前晓也将出任游戏的音乐担当,提起他的代表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物语》系列、《偶像大师》系列、《Fate/EXTRA LastEncore》、《烟花》,以及最耳熟能详的《爱情循环》、《白金Disco》,《God knows...》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收集构筑,全新原创CCG】

《阴阳师:百闻牌》安卓测试定档6月 唯美和风+经典式神

CCG类手游乃是国内厂商在自研业务中较少涉及的品类,《阴阳师:百闻牌》以式神为核心的对战设计,使其有别于以往主流卡牌玩法机制。卡牌无限复活、等级提升以及战场攻防的创新设定,让战局内的式神养成变得尤为重要。这样的跨回合养成式神卡牌对决,有非常特别的RPG属性,为玩家们带来截然不同的游戏体验。

而单回合操作量较少,将游戏的门槛极大降低,原创法术牌、战斗牌和形态牌的组合搭配则在策略性上提供了更高的上限,可以说是入门容易精通难。

【经典式神,焕发全新姿态】

《阴阳师:百闻牌》安卓测试定档6月 唯美和风+经典式神

对于这样一款以角色为重的IP衍生游戏而言,式神的还原度必定是IP粉丝关注的重点之一。大家可以在《阴阳师:百闻牌》中看到酒吞童子、大天狗等人气式神们熟悉的身影,技能设计、动态形态牌以及全屏动画的呈现形式更让经典式神们焕发出全新的姿态,此外,所有的式神角色均由原班声优倾情出演,诚意满满!

【前所未闻,妙趣妖怪见闻】

《阴阳师:百闻牌》安卓测试定档6月 唯美和风+经典式神

沿袭《阴阳师》的世界不雅观,《阴阳师:百闻牌》创造了有别于前作的全新剧情。式神们将纷纷进入安然京中一个独立的空间——一艘神秘的楼船中,参加一场“妖怪间的卡牌游戏”。玩家扮演的人类将化身为妖,与百鬼同游,在这个奇妙的平行世界中,了解到发生在式神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

据520现场透露的消息,6月5日至11日,《阴阳师:百闻牌》即将开启安卓平台删档不付费测试。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