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微软推出PC版Xbox Game Pass办事 大量游戏入驻

时间:2019-06-01 10:39:37   作者:   来源:   阅读:116   评论:0
内容摘要:微软颁布颁发Xbox Game Pass游戏订阅办事将会推出PC版本,使用Windows 10的玩家将可以游玩百款游戏,更包含了来自Xbox Game Studio未上市新作,详情将于E3 2019展前颁发会公开。Xbox Game Pass原先是在Xbox One主机上以月费订......
微软颁布颁发Xbox Game Pass游戏订阅办事将会推出PC版本,使用Windows 10的玩家将可以游玩百款游戏,更包含了来自Xbox Game Studio未上市新作,详情将于E3 2019展前颁发会公开。

微软推出PC版Xbox Game Pass办事 大量游戏入驻

Xbox Game Pass原先是在Xbox One主机上以月费订阅制提供玩家游玩游戏内容,PC版将会提供超过75家合作伙伴,包含来自Bethesda、Deep Silver、Devolver Digital、Paradox Interactive与SEGA的作品。

微软推出PC版Xbox Game Pass办事 大量游戏入驻

订阅PC版Xbox Game Pass的玩家,还可以享有在Microsoft Store以最多20%优惠价购买游戏,DLC则有最多10 %折扣。在Windows 10上的GameBar游戏列也会追加Xbox Game Bar,便利玩家购买Xbox平台的作品。并且微软也会设法让Windows 10能够支持WIN 32的游戏作品。

微软推出PC版Xbox Game Pass办事 大量游戏入驻

继《光晕:士官长合辑》,即将在本年推出的《战争机器5》与《世纪帝国》决定版系列,为了便利玩家购买游戏更多的选择半途径,也确认将登陆Steam平台,将来还会有超过20款来自Xbox Game Studio的游戏一同加入Steam的游戏阵容中,更多详情预定在2019年E3展颁发。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