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勇者斗恶龙11S》NS版发售日公布 限定主机同步推出

时间:2019-06-13 10:35:03   作者:   来源:   阅读:130   评论:0
内容摘要:在昨天的E3任天堂发布会上,之前在SE发布会表态的《勇者斗恶龙11S》再度出现,公布了一段Switch版的实机演示。并且公布了发售时间,确认该作将于9月27日登陆 Switch。从实机试玩画面来看,游戏在Switch上运行十分的顺畅,画面效果也是值得必定。《勇者斗恶龙11S》作为......
在昨天的E3任天堂发布会上,之前在SE发布会表态的《勇者斗恶龙11S》再度出现,公布了一段Switch版的实机演示。并且公布了发售时间,确认该作将于9月27日登陆 Switch。从实机试玩画面来看,游戏在Switch上运行十分的顺畅,画面效果也是值得必定。

《勇者斗恶龙11S》作为Switch版的增强版版本,十分良心的加入了各种全新的功能,本次也是详细介绍了之前公开的伙伴跟随功能,本作中主角的伙伴们将全程跟随在玩家身后,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和伙伴进行对话聊天,无需使用菜单功能或者去到营地。

《勇者斗恶龙11S》NS版发售日公布 限定主机同步推出

别的使用马铃铛功能,玩家可以轻松的召唤出马匹,无需跟之前一样需要带到特定的位置才可以使用。别的你的小马在战斗中击败敌人的时候,你也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

《勇者斗恶龙11S》NS版发售日公布 限定主机同步推出

其他还有各种细节的优化功能,包罗可以使用ZR按键进行冲刺,游戏的战斗速度可以在正常,快速和超级快速中切换等等。

《勇者斗恶龙11S》NS版发售日公布 限定主机同步推出

别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勇者斗恶龙11S》限定版NS主机,将于游戏发售日同步推出,售价43157日元(约合人民币2758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收购一台。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