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暴雪创始人谈《泰坦》项目取消 未能把握好规模

时间:2019-06-30 10:37:06   作者:   来源:   阅读:62   评论:0
内容摘要:近日已经离职的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接受了国外媒体VG247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了过去暴雪的很多计划,其中包罗在2014年暴雪颁布颁发取消开发时间长达7年的《泰坦》,他表示取消的原因是内部没有控制好游戏的规模,最后导致项目搁浅。Mike Morhaime认为《......
近日已经离职的暴雪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接受了国外媒体VG247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了过去暴雪的很多计划,其中包罗在2014年暴雪颁布颁发取消开发时间长达7年的《泰坦》,他表示取消的原因是内部没有控制好游戏的规模,最后导致项目搁浅。

暴雪创始人谈《泰坦》项目取消 未能把握好规模

Mike Morhaime认为《泰坦》项目取消的主要原因是暴雪没有控制好规模,游戏的野心实在是太大了。他们投入了很多高级开发人员投入其中,本来是想延续《魔兽争霸》。而在之后的开发中,《泰坦》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宇宙,成为一款次世代MMO大作,能够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有很多不同的模式,游戏玩法过于庞大。

暴雪创始人谈《泰坦》项目取消 未能把握好规模

对《泰坦》多年的开发意味着暴雪自身的引擎技术很难跟得上开发团队的需求,并且《泰坦》占了暴雪项目的50%,最终暴雪高层选择搁置本作。

暴雪创始人谈《泰坦》项目取消 未能把握好规模

《泰坦》项目被暂停暴雪开发人员花了两个月时间,提出了一些不同的点子,其中一个就是《守望先锋》。最后他们开发了《守望先锋》。可以说《守望先锋》是由《泰坦》的边角料制作而成,而真正的《泰坦》如果面世,将会是次时代的震撼级大作。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