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育碧确认《全境封锁》电影导演人选 由网飞独家播出

时间:2019-07-09 10:35:30   作者:   来源:   阅读:89   评论:0
内容摘要:《全境封锁》是由Ubisoft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类的网络游戏,紧张刺激的玩法让它大受玩家们的欢迎。也因为游戏题材适合改编电影,育碧也很早确认了《全境封锁》的电影项目。而在近日,育碧在他们的官方博客上公布了关于《全境封锁》电影项目的最新消息,正式确认了影片的导演人选。......
《全境封锁》是由Ubisoft开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类的网络游戏,紧张刺激的玩法让它大受玩家们的欢迎。也因为游戏题材适合改编电影,育碧也很早确认了《全境封锁》的电影项目。而在近日,育碧在他们的官方博客上公布了关于《全境封锁》电影项目的最新消息,正式确认了影片的导演人选。

育碧确认《全境封锁》电影导演人选 由网飞独家播出

早在2016年《全境封锁》电影就确认了让曾出演《波斯王子:时之刃》、《断背山》、《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杰克·吉伦哈尔以及参演过《生命之树》《小丑回魂2》的杰西卡·查斯坦来担任男女主角。

育碧确认《全境封锁》电影导演人选 由网飞独家播出

而按照近日育碧官博公布,《全境封锁》将由David Leitch执导,他曾导演过《死侍2》《极寒之城》和即将上映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此外,育碧还公布这部《全境封锁》将通过影视巨头Netflix独家播出。由于人选以及导演都已经确认,相信电影应该会很快投入拍摄。

育碧确认《全境封锁》电影导演人选 由网飞独家播出

《全境封锁》讲述了美国遭遇到一场有计划的生化瘟疫恐怖袭击,在短时间内就造成了大量人员死亡,导致社会动荡不安,秩序全面崩溃,整个国家岌岌可危。为应对和解决该危机,美国政府启用了早先由国土战略局实施的“The Division”(全境封锁)计划,唤醒了隐藏于平民中的奥秘特工们,并组织起来以庇护他们所在的城市。喜欢《全境封锁》的玩家可以期待育碧的新电影哦。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