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黑曜石《天外世界》登陆Switch 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时间:2019-07-31 16:53:04   作者:   来源:   阅读:197   评论:0
内容摘要:在E3表态的《天外世界》近日收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游戏多元化的结局使得这款游戏将会面临很多的选择,但是由于Epic独占一年又有很多玩家对该游戏表达不满。而在近日,发行商Private Division和开发商Obsidiain颁布颁发,《天外世界》将登陆Switch,将由Virt......
在E3表态的《天外世界》近日收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游戏多元化的结局使得这款游戏将会面临很多的选择,但是由于Epic独占一年又有很多玩家对该游戏表达不满。而在近日,发行商Private Division和开发商Obsidiain颁布颁发,《天外世界》将登陆Switch,将由Virtuos负责移植,同时官方也发布了新的游戏预告。

游戏预告:

《天外世界》是一款由Obsidian Entertainment和Private Division全新开发的第一人称科幻单人角色扮演类游戏。在从驶往银河系最遥远边缘的殖民飞船上失踪几十年后,你终于醒来,却发现本身身处于一场摧毁Halcyon殖民地的巨大阴谋之中。你将不竭探索宇宙的最深处,遭遇各大势力的明争暗斗,而你塑造的角色将会决定由玩家所鞭策的剧情的下一步进展。你是企业的殖民公式中计划外的一个变量。

黑曜石《天外世界》登陆Switch 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除此之外,本作有一种名为Supernova(超新星)的超难保留模式,它给玩家带来了更多挑战。在这个模式下,玩家操控的角色会感受到饥饿、口渴和疲惫,按期睡觉与吃饭喝水才能避免它们带来的负面影响。而如果玩家忽略了角色的身体状况,那么会游戏就会教你什么叫“人是铁饭是钢”。

黑曜石《天外世界》登陆Switch 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天外世界》将于10月25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 Switch版具体发售日尚未公布,请玩家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