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但丁配音演员展示神秘视频 《鬼泣5》DLC或将来临

时间:2019-08-14 13:47:22   作者:   来源:   阅读:131   评论:0
内容摘要:3月8日正式发售的Capcom大作《鬼泣5》虽然当月销量突破200万套,但是游戏后续购买力度过低,前不久Capcom颁布颁发本作销量达到250万套,4个多月的时间销量才提升50万套,对于一款3A大作显然是不行的。而在近日,Capcom举办了一个AFO讲座,但丁、维吉尔的配音演员出......
3月8日正式发售的Capcom大作《鬼泣5》虽然当月销量突破200万套,但是游戏后续购买力度过低,前不久Capcom颁布颁发本作销量达到250万套,4个多月的时间销量才提升50万套,对于一款3A大作显然是不行的。而在近日,Capcom举办了一个AFO讲座,但丁、维吉尔的配音演员出席,并且展现了一段全新的视频内容。

但丁配音演员展示神秘视频 《鬼泣5》DLC或将来临

在AFO讲座上,但丁、维吉尔的配音演员Reuben Langdon和Dan Southworth展示了一段视频。当时Langdon要求与会者不要用手机拍下视频,而Southworth后来透漏Capcom之后会正式公开这段视频。

但丁配音演员展示神秘视频 《鬼泣5》DLC或将来临

这段视频虽然没有公布,但是不少玩家猜测可能是《鬼泣5》的DLC,毕竟《鬼泣5》发售没多久,应该是《鬼泣5》的新内容。只不外Capcom官方曾表示《鬼泣5》在4月推出血宫模式后就不再推出其他内容。但是由于《鬼泣5》销量过低,这点可能会改变Capcom的想法。

但丁配音演员展示神秘视频 《鬼泣5》DLC或将来临

科隆展开幕之夜直播活动上将要公开的15个世界首发预告片,其中一个就来自于Capcom。或许上文提到的神秘视频可能就要在科隆展开幕上获得展示。 让我们期待科隆游戏展的到来吧。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