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先祖:人类奥德赛》PC版发售 在非洲大陆为保留奋斗

时间:2019-08-28 21:42:47   作者:   来源:   阅读:146   评论:0
内容摘要:由Private Division发行、Panache Digital Games所开发之单机冒险游戏《先祖:人类奥德赛》(Ancestors : The Humankind Odyssey),PC版今日于Epic Game Store上市,国区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
由Private Division发行、Panache Digital Games所开发之单机冒险游戏《先祖:人类奥德赛》(Ancestors : The Humankind Odyssey),PC版今日于Epic Game Store上市,国区售价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3元),让玩家在数百万年前新近纪的非洲大陆上,化身为人类鼻祖,于严苛的自然环境中为保留而奋战。

《先祖:人类奥德赛》PC版发售 在非洲大陆为保留奋斗

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Panache Digital Games于2014年由合伙人Patrice Désilets所创办,而《先祖:人类奥德赛》则是该工作室所推出的第一款作品。

玩家进入游戏后,将把持一千万年前的史前人类先祖,在茂密的丛林中摆荡移动,并需随时注意暗藏四周的各种危机,如巨蟒、剑齿虎、凶暴的鳄鱼等各种野兽;而透过分析、理解环境与威胁后,玩家也会陆续获得各种不同的能力,以强化本身在史前丛林存活的机率。

随着选择强化能力的不同,每个氏族的发展也会有所差异,有的最终会强化外在体能,有的则是增强智力与沟通能力,经过时间的演进,玩家更可以看到本身所属的氏族,在能力选择之后会逐渐壮大,或是走向演化的尽头而灭亡。

《先祖:人类奥德赛》PC版发售 在非洲大陆为保留奋斗

「我非常自豪我们团队的开发成果。一直以来我都想制作一款与演化有关、可唤回人类原始本能的游戏,而这种在宽阔危险的世界里求保留之念头,也盘绕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直到制作了《先祖:人类奥德赛》。」Panache Digital Games合伙人暨创意总监Patrice Désilets表示:「而在今天这重要的日子里,这个想法与这套游戏将呈现在玩家面前。这或许会是一场艰苦困难的旅半途,不外希望玩家们都能跟人类的先祖一样,克服万难,通过演化的考验。」

《先祖:人类奥德赛》PC版发售 在非洲大陆为保留奋斗

「我们很荣幸可以跟Panache Digital Games合作开发《先祖:人类奥德赛》,」Private Division资深制作人Kari Toyama说:「Patrice Désilets非常要求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是相当严谨的人;而他的小团队成员均才华洋溢,带给我相当不一样的游戏开发过程。」

《先祖:人类奥德赛》为第三人称单机冒险游戏,玩家将于一千万年前至两百万年前,在危机四伏的非洲大陆上建立全新的氏族,并以保留为唯一目标。本作的三个关键行为别离是探索、扩展与发展,一旦为了扩张本身的氏族而探索未知大陆,危险必会伴随而来,如何让本身的族人顺利保留并繁衍下一代,将会是最重要的课题。

《先祖:人类奥德赛》PC版发售 在非洲大陆为保留奋斗

本作于亚洲时间2019年8月28日,于Epic Game Store全球同步上市(PC版),而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4 Pro、Xbos One系列版本则会在2019年12月登场。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