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EA云游戏流媒体办事测试 四款游戏跨平台上线

时间:2019-09-11 10:11:45   作者:   来源:   阅读:131   评论:0
内容摘要:去年EA公布了本身的流媒体游戏项目Project Atlas,旨在构建适合即将到来的云游戏办事浪潮的技术。而经历了长时间的安静之后,EA官方颁布颁发现在已开启了Atlas的社区游戏测试。EA首席技术官Ken Moss强调,Project Atlas并未未来EA推行给玩家的流媒体订......
去年EA公布了本身的流媒体游戏项目Project Atlas,旨在构建适合即将到来的云游戏办事浪潮的技术。而经历了长时间的安静之后,EA官方颁布颁发现在已开启了Atlas的社区游戏测试。

EA云游戏流媒体办事测试 四款游戏跨平台上线

EA首席技术官Ken Moss强调,Project Atlas并未未来EA推行给玩家的流媒体订阅办事,只是整体云游戏研发工作的代号,是实际订阅办事的“非常具体的一部分”。

EA云游戏流媒体办事测试 四款游戏跨平台上线

Project Atlas仅仅是流媒体方面的技术核心,而非完整的供给给玩家的产品,看来EA的流媒体游戏订阅办事仍需要时间开发。

EA云游戏流媒体办事测试 四款游戏跨平台上线

玩家现已可通过社区游戏测试门户网站注册以测试EA的这项云游戏技术试验。可体验包罗《FIFA 19》、《泰坦天降2》、《极品飞车:宿敌》、《毛线小精灵》等作品。而该测试还有一个亮点就是支持跨平台联机,可以与Origin的本地PC环境交互,并且游戏进度还想延续到Origin版本之中。

EA表示,这项测试的目的部分是为了解云游戏如何适应“不不变的带宽和网络强度”戏如何适应“不不变的带宽和网络强度”,这显然是目前云游戏亟待解决的问题。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