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启 三款新手机备受期待

时间:2019-09-11 10:11:59   作者:   来源:   阅读:74   评论:0
内容摘要: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目前有关此次发布会的消息有很多,对于媒体和果粉来说,这一次的发布会值得期待,网络对于本次发布会将要发布的新手机等都有预测。按照网络消息,本次发布会会发布三款新的手机,别离是:iPhone 11、iPhone ......
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目前有关此次发布会的消息有很多,对于媒体和果粉来说,这一次的发布会值得期待,网络对于本次发布会将要发布的新手机等都有预测。

按照网络消息,本次发布会会发布三款新的手机,别离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是iPhone XR的升级版,iPhone 11采用的6.1英寸屏幕,面容ID会迎来升级,即使是将手机放在桌子上也可以解锁。iPhone 11背面会采用全新的玻璃材质,更加的坚固。

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启 三款新手机备受期待

其中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设计上和iPhone11一致,不外背面的镜头模组十分的引人注意,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采用了后置三摄的配置,一颗主摄,一颗长焦镜头,新增一颗超广角镜头,而这三个镜头都是被放在一个矩形框内的。

由于加入了超广角镜头,iPhone 11 Pro系列可以捕捉到更宽度的画面,且有爆料说新的功能Smart frame也会运用其中,在拍摄的过程中可以自动录入主镜头视野外的内容,这样对于后期制作是很有帮手的。

在苹果公司发给媒体的邀请函中,“多彩”被强调,预计iPhone 11系列会有更多配色,包罗现有的白色、黄色、黑色和红色,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绿色和薰衣草配色(紫色)。

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启 三款新手机备受期待

据悉腾讯视频会进行直播,玩家可以在腾讯视频搜索“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进入到直播页面。

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即将开启 三款新手机备受期待

苹果2019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1号凌晨1点开启,届时不仅仅是多款新手机,还有更多的智能产品发布。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