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战神》新作备受期待 官方已着手制作游戏续作

时间:2019-10-04 10:16:14   作者:   来源:   阅读:99   评论:0
内容摘要:IGN进行了一次评选活动,评出了玩家期待的游戏续排名,据悉有2万名玩家参与了投票,投票结果是《战神》新作排在首位,得票率是27.2%。《漫威蜘蛛侠2》以20.4%得票率位列第二,《地平线:黎明时分2》19.7%摆列第三,《血源2》15.8%位列第四,《神秘海域》续作9.5%位列第......
IGN进行了一次评选活动,评出了玩家期待的游戏续排名,据悉有2万名玩家参与了投票,投票结果是《战神》新作排在首位,得票率是27.2%。《漫威蜘蛛侠2》以20.4%得票率位列第二,《地平线:黎明时分2》19.7%摆列第三,《血源2》15.8%位列第四,《神秘海域》续作9.5%位列第五,《瑞奇与叮当》新作7.4%位列第六。

《战神》新作备受期待 官方已着手制作游戏续作

在2019年的4月份摆布,Gamerant 援引 Kotaku 的消息表示,圣莫尼卡工作室已经着手制作游戏的续集了。

作为一款优秀的作品,《战神》已经斩获了超过190个年度最佳大奖,故事的结尾也完美的为续集做出了铺垫,分析称索尼很可能已经为全新的《战神》系列的数部游戏做好了准备,而正如游戏中所暗示的,阿特柔斯有可能在未来的游戏中成为主角。

《战神》新作备受期待 官方已着手制作游戏续作

不外现在续作仍处于早期开发甚至筹划阶段,玩家至少要再等2年才有可能玩到新的《战神》。

战神受到了广泛好评,其中GameRankings总分为93.69%,metacritic总分94分,他们将他们的得分描述为“遍及赞誉”。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Tom Lane写道:“战神就是让你记住为什么要玩游戏的游戏类型。 他说,这是上瘾的行动是平衡与少量的拼图和平台元素。 他赞扬它的进展速度。

玩家对于《战神》新作的期待值很高,不外预计《战神》新作问世的时间会有些遥远,总之对于一款佳作,玩家的等待也是值得的。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