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动视有意开发全新IP大作 弥补《命运2》离开空缺

时间:2019-10-25 10:41:37   作者:   来源:   阅读:106   评论:0
内容摘要:在10月初登陆Steam的《命运2》成功力压绝地吃鸡三连冠,成为Steam爆款游戏。这也让动视游戏阵容损失了一款重量级巨作,而之后就消息流传出,动视正在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将开放一款全新IP的游戏,用来弥补《命运2》离开动视的空缺。《命运2》是由动视出钱开发的多人在线巨作,前后耗资......
在10月初登陆Steam的《命运2》成功力压绝地吃鸡三连冠,成为Steam爆款游戏。这也让动视游戏阵容损失了一款重量级巨作,而之后就消息流传出,动视正在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将开放一款全新IP的游戏,用来弥补《命运2》离开动视的空缺。

动视有意开发全新IP大作 弥补《命运2》离开空缺

《命运2》是由动视出钱开发的多人在线巨作,前后耗资36亿人民币,仅次于《荒野大镖客2》,也是第一款登录战网的非暴雪游戏。没想到在战网平台不温不火,在Steam平台就备受玩家们的欢迎,这让动视十分担忧会有过多的玩家流失。

动视有意开发全新IP大作 弥补《命运2》离开空缺

按照曾经准确爆料《使命召唤》消息的Twitter用户TheGamingRevolution匿名人士消息表示,动视现在正在开发多达数十款新作,这涉及到动视相关的所有工作室,其中包罗3款《使命召唤》游戏以及一个新的第三方IP以填补《命运》的空缺。

动视有意开发全新IP大作 弥补《命运2》离开空缺

过去5年来,动视发行了《变形金刚》、《海绵宝宝》、《托尼霍克》、《忍者神龟》系列,还重制了《古惑狼》和《小龙斯派罗》等游戏。所以剩下的游戏可能就是续作之类的。然而想再开发一款媲美《命运2》的游戏还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