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腾讯代理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将停运 代理协议到期

时间:2020-01-22 21:57:59   作者:   来源:   阅读:79   评论:0
内容摘要: 腾讯代理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今日发布停运公告,公告中写道,虽然该游戏版号已经下放,但由于腾讯与《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到期,所以自2020年3月23日11点,腾讯将停止《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公告原文亲爱的零境使: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电击......

腾讯代理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今日发布停运公告,公告中写道,虽然该游戏版号已经下放,但由于腾讯与《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到期,所以自2020年3月23日11点,腾讯将停止《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腾讯代理手游《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将停运 代理协议到期

公告原文

亲爱的零境使: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的支持与厚爱。

虽然《电击文库:零境交错》的版号已下放,但由于腾讯与《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已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我们遗憾地颁布颁发:腾讯将于2020年3月23日11点正式停止《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2020年1月21日11点,停止游戏新用户注册;

2020年1月15日,游戏内发放「黑凤蝶·黑雪姬」的附赠角色「花嫁·黑雪姬」。持有黑雪姬的约定·A、黑雪姬的约定·S挂件的零境使届时会以邮件形式获取对应品质「花嫁·黑雪姬」;

2020年3月21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办事器,玩家无法登录游戏;游戏官网、专属客服关闭。

2020年4月23日11点,游戏论坛关闭。

游戏办事器关闭后,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删除。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准备了补偿活动(具体见下文)。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点券/抽奖同时也将作为对玩家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办事(若有)的替换。

 

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 2020年1月21日- 2020年3月23日。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玩家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若您对停运事宜和补偿活动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向我们反馈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