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冠状病毒引起口罩价格疯涨?淘宝:不允许平台口罩涨价!

时间:2020-01-23 14:57:15   作者:   来源:   阅读:82   评论:0
内容摘要: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公众高度关注,口罩成了抢手货,很多门店、网店都被抢购一空,并且出现了大面积的涨价。淘宝官方刚刚公告称,已经向淘宝、天猫平台上所有销售口罩的商家发出通知,绝不允许涨价销售,并且目前淘宝、天猫平台上的口罩货源充足。同时,淘宝已对聚划算百亿补助的口罩商品进行了......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公众高度关注,口罩成了抢手货,很多门店、网店都被抢购一空,并且出现了大面积的涨价。

淘宝官方刚刚公告称,已经向淘宝、天猫平台上所有销售口罩的商家发出通知,绝不允许涨价销售,并且目前淘宝、天猫平台上的口罩货源充足。

同时,淘宝已对聚划算百亿补助的口罩商品进行了专项官方补助,保证消费者买到价格实惠的品质正品口罩。

未来几周内,阿里健康的“急送药”办事在春节期间也不竭歇。

武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的消费者只要打开手机淘宝App,搜索“医用口罩”等关键词,即可搜索到附近的线下药房门店的在售口罩,通过阿里健康“急送药”上门办事,就能快速买到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祝大家春节安康!

冠状病毒引起口罩价格疯涨?淘宝:不允许平台口罩涨价!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