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张伟丽在《UFC 4》中位列第7 级别为草量级 嘴炮第20

时间:2020-08-12 10:44:00   作者:   来源:   阅读:97   评论:0
内容摘要:   EA格斗游戏“UFC”系列最新作《UFC 4》(《终极格斗冠军赛4》)将于8月14日正式发售,近日,EA Sports公布了《UFC 4》中TOP 50的选手,其中张伟丽位列第7,级别为草量级。  其他选手方面,“嘴炮”康纳-......

  EA格斗游戏“UFC”系列最新作《UFC 4》(《终极格斗冠军赛4》)将于8月14日正式发售,近日,EA Sports公布了《UFC 4》中TOP 50的选手,其中张伟丽位列第7,级别为草量级。

张伟丽在《UFC 4》中位列第7 级别为草量级 嘴炮第20

  其他选手方面,“嘴炮”康纳-麦格雷戈排名第20,级别为轻量级,“小鹰”哈比布位列第3,级别为轻量级,“黑龙”伊斯利·阿迪萨亚排名第6,级别为中量级,老牌冠军“GSP”乔治·圣·皮埃尔,位列第9,级别为次中量级。

张伟丽在《UFC 4》中位列第7 级别为草量级 嘴炮第20

  《终极格斗冠军赛4》作为系列最新作加入了全新的格斗场地,改进了缠抱、扭倒等动作。游戏将于8月14日发售,登陆PS4和XboxOne平台。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