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横版动作游戏《暴走大鹅》计划于2021年发售

时间:2020-09-22 17:06:46   作者:   来源:   阅读:89   评论:0
内容摘要:   今日,横版动作游戏《暴走大鹅》公布了游戏宣传片,该作计划于2021年发售,届时将登陆PS4/NS/Xbox One/PC平台。  游戏宣传片:  《暴走大鹅》讲述了一只奖金猎鹅的故事一切就在宇宙爆发未见其鹅先闻其声。打倒宇宙统治者空虚王和他无数手下和枪械怪。为了击败他们玩家......

  今日,横版动作游戏《暴走大鹅》公布了游戏宣传片,该作计划于2021年发售,届时将登陆PS4/NS/Xbox One/PC平台。

  游戏宣传片:

  《暴走大鹅》讲述了一只奖金猎鹅的故事一切就在宇宙爆发未见其鹅先闻其声。打倒宇宙统治者空虚王和他无数手下和枪械怪。为了击败他们玩家必需前往遥远的星球并面临无尽危机。强大的兵器发挥暴走精神击退敌人!

横版动作游戏《暴走大鹅》计划于2021年发售

 

  游戏特色

  ・横版像素风冒险,以快节奏射击为主核心,让玩家体验无尽的闯关战斗!

  ・熬炼玩家的技能,紧握时机和快捷闪避前往Boss战。

  ・通过战斗强化兵器辅助角色的组合来自定玩家的游戏风格。

  ・使用强大的兵器发挥暴走精神击退敌人!

  ・细致的像素图描绘各种场景地图交通工具人物等。

  ・「Moonrider」、「Blazing Chrome」和「Gravity Circuit」的作曲家Dominic Ninmark制作的合成摇滚和爵士乐,融合在游戏背景音乐之中。

横版动作游戏《暴走大鹅》计划于2021年发售

  PC版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2 GHz dual-core processor

  内存: 4 GB RAM

  显卡: A nVidia or AMD graphics card with latest drivers at least 512 MB of dedicated video memory and support for OpenGL 2.0+

  DirectX 版本: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500 MB 可用空间

横版动作游戏《暴走大鹅》计划于2021年发售

横版动作游戏《暴走大鹅》计划于2021年发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