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恐怖冒险游戏《狂父》今秋登陆PC和NS平台

时间:2020-09-22 17:06:55   作者:   来源:   阅读:110   评论:0
内容摘要:   今日,恐怖冒险游戏《狂父》发布游戏宣传片,确认将推出重制版本,该作将于2020年秋季登陆Switch/PC平台。  游戏宣传片:  原版《狂父》是由日本むぎせん玩家制作的恐怖解密类单机游戏。我们可以把持女主角阿雅(アヤ),在大豪宅里阿雅去拯救爸爸半途中会遇上各种难题。重制版......

  今日,恐怖冒险游戏《狂父》发布游戏宣传片,确认将推出重制版本,该作将于2020年秋季登陆Switch/PC平台。

  游戏宣传片:

  原版《狂父》是由日本むぎせん玩家制作的恐怖解密类单机游戏。我们可以把持女主角阿雅(アヤ),在大豪宅里阿雅去拯救爸爸半途中会遇上各种难题。重制版对游戏画面进行了提升,追加了一些游戏事件,同时为二周目追加“BLOOD模式”。

  本是一个普通的家庭。进行着可怕研究的父亲,病弱的母亲,乖巧可爱的少女以及被爸爸收养的女佣玛莉亚。 在某一天,作为主角的少女阿雅(アヤ)突然听到奇怪声音,开门时发现可怕的僵尸在大宅中行走,为拯救被怪物捉拿的父亲,故事慢慢深入.......

  视频截图:

恐怖冒险游戏《狂父》今秋登陆PC和NS平台

恐怖冒险游戏《狂父》今秋登陆PC和NS平台

恐怖冒险游戏《狂父》今秋登陆PC和NS平台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