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综合 -> 不雅观点新鲜,过来长姿势

时间:2018-08-09 11:13:22   作者:   来源:   阅读:170   评论:0
内容摘要:1、不看书,主要是因为胡说八道的太多了。看书,主要是因为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胡说八道的。2、怎么挑西瓜?拍本身额头,胸腔,腹部的声音,大致对应生西瓜,熟西瓜,熟过头的西瓜。3、童年就像你喝醉了,每个人都记得你做过什么,除了你本身。4、名词新解:海螺人,有些人外表乖巧文静,看起来跟普通......

    1、不看书,主要是因为胡说八道的太多了。看书,主要是因为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胡说八道的。

    2、怎么挑西瓜?拍本身额头,胸腔,腹部的声音,大致对应生西瓜,熟西瓜,熟过头的西瓜。

    3、童年就像你喝醉了,每个人都记得你做过什么,除了你本身。

    4、名词新解:海螺人,有些人外表乖巧文静,看起来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但是只要你凑近,试着倾听他们的心声,你就能听见浪的声音。

    5、怎么简短区分:低级程序员,中级程序员,高级程序员?
    低级程序员:产品经理是爹;中级程序员:骂过产品经理;高级程序员:打过产品经理。

    6、《评价他人的生活》:喜欢评价他人的生活的人,往往也是喜欢伸长脖子窥探他人生活的人,俗称“伸颈病”

    7、千呼万唤始出来――便秘
    大珠小珠落玉盘――大便干燥
    银瓶乍破水浆迸――窜稀

    看笑话就上:2k游戏资讯网 www.2kyouxi.com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