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社会 -> 爆逗,笑的你露出大板牙!

时间:2020-11-14 19:51:08   作者:   来源:   阅读:62   评论:0
内容摘要:1、有两个人来到一家旅店,其中一顾客:“这里简直象一个猪圈!这种地方住一晚上多少钱?” 店老板:“一头10块,两头18。”2、在手机维修店里:“先生,请原谅,您的手机今天修不好了,您可以明天过来拿!”“那我今天晚上怎么办呢?”“要不我送您两片安眠药吧。”3、房产经纪人带主顾去看房......

1、有两个人来到一家旅店,其中一顾客:“这里简直象一个猪圈!这种地方住一晚上多少钱?”
店老板:“一头10块,两头18。”

2、在手机维修店里:“先生,请原谅,您的手机今天修不好了,您可以明天过来拿!”
“那我今天晚上怎么办呢?”
“要不我送您两片安眠药吧。”

3、房产经纪人带主顾去看房。顾客发现房子对面有个发电站,有些不满意。
房产经纪人笑容可掬地解释道:“这真是得天独厚!房子靠近发电站,你每天就可以有新鲜电用了!”

4、夫妻俩为装修房子,到建材市场买东西。男的说:“其他的我都可以不管,但马桶必然得买好的。以前的马桶老是溅水,身上都弄脏了。”但挑了很多都不合适。
办事员不耐烦地说:“马桶其实都一样,关键得会压水花。”

5、一个长头发的人问喋喋不休的理发师:“你给我理发的时候,为什么总讲一些魔鬼及强盗的故事呢?”
理发师答道,“我讲这些故事的时候,你的头发就会竖起来,这样我理起发就容易的多了。”

6、小李来到老板办公室,说:“老板,我们家明天要进行大扫除,有一些重活儿要干,我老婆需要我帮她打扫阁楼和车库,还需搬运一些重东西。”
老板:“小李,你不知道我们现在正缺少人手吗!我不能批准你请假。”
小李:“谢谢你老板,我就知道,你会帮我的!”

7、旅客:“什么?一晚上要50元?瞧你这破床,昨晚我睡在上面一夜没合眼。后来只好坐在沙发上看了几小时的书。”
旅店老板:“那请您再加付5元钱的电费。”

8、一位先生在餐馆吃完饭,结帐后准备起身离去。站在一旁的侍者见他无意付小费,忙说:“先生,昨天坐这张桌子的一位顾客,给了我60元的小费。”
先生:“是吗,那你再等等,兴许他今天还会再来。”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