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社会 -> 爆笑型人才,不笑都不行

时间:2020-11-14 19:51:17   作者:   来源:   阅读:134   评论:0
内容摘要:1、“王师傅,听说你和嫂子打架,总是你挨打?”“唉,不瞒你说,我老婆没有公费医疗,受点伤可不得了,看病要花钱,不像我,打坏了,看病公家给报销。”2、在饭店吃饭时,有个哥儿们中半途去厕所,回来后很神秘地告诉我们:“这家酒店的生意太好了,连厕所里都摆着两桌!”大伙正奇怪的时候,一群人......

1、“王师傅,听说你和嫂子打架,总是你挨打?”
“唉,不瞒你说,我老婆没有公费医疗,受点伤可不得了,看病要花钱,不像我,打坏了,看病公家给报销。”

2、在饭店吃饭时,有个哥儿们中半途去厕所,回来后很神秘地告诉我们:“这家酒店的生意太好了,连厕所里都摆着两桌!”
大伙正奇怪的时候,一群人冲了过来,揪起那哥儿们就要打。
我们问:“他又没惹着你们,你们打他干什么?”
“我们吃饭吃得好好的,这家伙跑到我们包房里撒了泡尿就走。”

3、有一个人去应聘工作,他必需在申请表格中填写本身以前是否曾被拘捕过,他当然填上:“没有!”
下一个问题是:“为什么?”
这是给上一题填“有”的人回答的,不外他还是写道:“因为从来都没被抓到!”

4、某领导在酒桌上说:“现在我提议干三杯酒。第一杯,谁要不喝,我就是谁爹!” 众人哗然,赶紧干杯。
“第二杯,谁要不喝,谁就是我爹!”众人急忙干杯。
“第三杯,谁要不喝,就喊已经喝的人爹!”众人狂饮、狂醉、狂吐。

5、一天深夜,一名男子走进一间牙医诊疗室,说:“对不起,您能帮帮我吗?我觉得我是一只飞蛾。”
牙医:“你不该看牙医。你需要看精神病医生。”
男子:“没错,我知道。”
牙医:“那你为什么还上这儿来?”
男子:“这边灯亮着。”

6、招聘会上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大学生们一边发简历,一边和负责人聊上两句。一位电视台的记者也在人群中穿行,采访就业情况。
记者碰到了一个满脸失望的女生,于是走过去,把摄像机对准她,问了一些应聘的情况,然后,记者问她:“假如让你面对电视不雅观众,你现在最想说的是什么?”
只见这位女生从包里掏出一份简历,充满期待地说:“你们电视台本年招人吗?”

7、放假回家的时候,老妈就对儿子说:你啥时候能找个女伴侣啊,你看邻居家小王,和你年纪一样大,人家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儿子听完很愧疚,越想越生气,然后就出门了,出门前对他妈说道:妈,你安心吧,我去把小王家孩子教训一顿,让他以后不许在你面前打酱油。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儿童 -> 爆逗萌宝,总能把你逗的想笑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