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社会 -> 生活妙侃,搞笑又经典

时间:2020-12-01 16:32:54   作者:   来源:   阅读:107   评论:0
内容摘要:1、职员写日记,老板写传记。2、钱可以帮穷人解决问题,却帮富人制造问题。3、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4、一打开电视总是会碰到广告,一打起瞌睡总是遇到主管。5、成功有个副作用,就是以为过去的做法同样适应于将来。6、结婚后的男人:孩子摆在第一们,老婆摆在第二位,......

1、职员写日记,老板写传记。

2、钱可以帮穷人解决问题,却帮富人制造问题。

3、你不能让所有人满意,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4、一打开电视总是会碰到广告,一打起瞌睡总是遇到主管。

5、成功有个副作用,就是以为过去的做法同样适应于将来。

6、结婚后的男人:孩子摆在第一们,老婆摆在第二位,本身摆在无所谓。

7、真诚并不料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必然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8、成功的男人背后必然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成功的老板背后必然有一群苦B的员工。

9、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这就是友情。

10、有些事,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有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进,因为习惯了。

11、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成偏听一面之词;人只有一张嘴,却总能说出两面话;人虽只有一颗心, 然而有摆布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单要为本身想,也要为别人想。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