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笑话大全

校园 -> 所言不虚,读研如同蹲大狱

时间:2021-02-01 21:24:44   作者:   来源:   阅读:148   评论:0
内容摘要:1、只要进来,都得接受教育; 2、都有个共同目标:早点出去;3、都得分组:读研叫课题组,监狱叫监区;4、都必需参与劳动,报答极少,基本都是够吃饭;5、大多数人只好在里面呆着,盼望着那天早点到来。6、都是因为一时糊涂、一时冲动或是对名利财富的贪婪欲望,来到这里面;7、期间会有比力猛......

1、只要进来,都得接受教育;

2、都有个共同目标:早点出去;

3、都得分组:读研叫课题组,监狱叫监区;

4、都必需参与劳动,报答极少,基本都是够吃饭;

5、大多数人只好在里面呆着,盼望着那天早点到来。

6、都是因为一时糊涂、一时冲动或是对名利财富的贪婪欲望,来到这里面;

7、期间会有比力猛的家伙实在熬不住了:读研的就直接退学,坐牢的就越狱。

8、出去那天的场面是感人的,都要热泪盈眶,迫不及待的冲出去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

9、可好景不长,出去后才发现,在里面待的时间太久,已经与社会脱节,什么都干不了。

10、在里面的生活也有不同,读研的要是能遇上个好导师,坐牢的要是能遇到个好管教,生活可能会好过些。反之,痛苦加倍。

11、只有表示好的才可以早出去,并且还是极少数:读研叫提前毕业,监狱叫减刑;
表示一般的:读研叫按期毕业,监狱叫刑满释放;
表示差的:读研的叫延期,监狱叫加刑;

12、很多人重操旧业:读研的去读博士,坐牢的继续违法犯罪。


相关评论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