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梦幻西游:颜值担当雪无为何找不到女朋友?听到他的回答,很真实

时间:2019-08-16 08:50:53   作者:笨笨的小鱼   来源:2k游戏   阅读:142   评论:0
内容摘要:雪无是谁?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位主播,但是如果是梦幻西游的玩家,对这个名字就不陌生了,因为这位主播是一位非常良心的主播,在他的直播间,他从来没有叫粉丝刷过礼物,反而每天帮粉丝免费打书,渐渐的,雪无在直播圈的口碑越来越好,人气也越来越高了! 不仅如此,雪无还被称为梦幻西游主......
雪无是谁?可能很多人都不认识这位主播,但是如果是梦幻西游的玩家,对这个名字就不陌生了,因为这位主播是一位非常良心的主播,在他的直播间,他从来没有叫粉丝刷过礼物,反而每天帮粉丝免费打书,渐渐的,雪无在直播圈的口碑越来越好,人气也越来越高了!

不仅如此,雪无还被称为梦幻西游主播中的颜值担当,雪无靠着颜值也吸引了众多女粉丝的关注,现在雪无已经28岁了,但是雪无依旧没有女朋友,其实梦幻西游很多主播都没有找女朋友,如李永生今年已经30岁了还没有找到女朋友,李永生找不到女朋友大家都能理解,因为李永生颜值不高,经常被网友嘲笑,但是雪无不一样,雪无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收入有收入,大家都觉得雪无找女朋友非常容易!
这段时间雪无也在玩抖音,雪无晒出了自己的年龄,晒出了自己的身高,体重还晒出了自己的收入,并且表示自己未婚,很多网友看到雪无的照片都觉得雪无非常帅,长得有些像李钟硕,都不相信雪无找不到女朋友,很多网友都表示:条件这么好,找不到女朋友,不应该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自己要求也水涨船?还是内心要求?
雪无看到网友的问题后,雪无表示不是自己的要求很高,而是因为90%女性都不喜欢男朋友打游戏,但是自己又是一位游戏主播,每天基本上都在玩游戏,所以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女生,网友听到雪无的回答之后,都觉得雪无非常真实。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