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厂商资讯

盘点3大主播副业:阿冷的火锅店座无虚席,老王卖辣条月入破万!

时间:2019-08-16 09:04:35   作者:笨笨的小鱼   来源:2k游戏   阅读:116   评论:0
内容摘要:如今直播圈的主播非常吃香,在大家的心中,主播的收入主要就是靠签约费还有直播间的礼物收益,的确,这些年有很多主播的签约费高达几千万,还有很多主播的月收入都能突破百万,在大家看起来这样的收入已经非常可观了,但是直播圈还有很多主播有了自己的副业,有的主播开网吧,有的主播开烧烤店,但是大......
如今直播圈的主播非常吃香,在大家的心中,主播的收入主要就是靠签约费还有直播间的礼物收益,的确,这些年有很多主播的签约费高达几千万,还有很多主播的月收入都能突破百万,在大家看起来这样的收入已经非常可观了,但是直播圈还有很多主播有了自己的副业,有的主播开网吧,有的主播开烧烤店,但是大多数主播都已失败告终了,而直播圈也有几位主播的副业做的非常不错,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位:阿冷

阿冷这两年的人气一直在走下坡路,如今小团团的直播间人气每天都有300多万,但是阿冷的直播间人气却只有100万左右,阿冷是一位非常高冷的主播,所以阿冷在直播间不擅长开玩笑,都是规规矩矩的给粉丝们表演才艺,阿冷是一位非常爱吃的女孩,所以她从小就想开一家自己的餐厅,所以当阿冷直播赚到钱之后,她开了一家火锅店,阿冷是一位非常有眼光的女孩,所以阿冷开的火锅店装修风格也非常独特,现在阿冷的火锅店基本上每天都是座无虚席,可见阿冷做生意还是挺有天赋的!


第二位:嗨氏
曾经虎牙王者荣耀板块的一哥,玩王者荣耀有技术,并且颜值也挺高的,所以嗨氏的人气比张大仙都高,嗨氏是一位非常聪明的主播,他知道自己拥有众多粉丝的支持,所以嗨氏决定开了一家零食店,如果粉丝买零食的话,嗨氏会送一张自己的签名照,所以嗨氏每个月卖零食的收入都能突破几十万,虽然现在嗨氏不能直播了,依旧有很多粉丝照顾他零食店的生意!
第三位:老王

梦幻西游的主播竞争不算太大,因为梦幻西游的主播并不多,而老王这位主播可以说是梦幻西游主播中的“顶梁柱”,因为老王是梦幻西游估价最准的一位主播,而且老王直播的内容也比较新颖,他经常在直播间表演喝可乐,穿女装,所以老王是一位技术和娱乐并存的主播,如今老王每个月的收入也能突破上百万,但是老王依旧没有放弃自己卖辣条的副业,每个月卖辣条都能收入过万,这也足以证明支持老王的粉丝真的非常多!

相关评论
厂商资讯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