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游戏也要录指纹?NCsoft推出指纹验证办事

时间:2018-04-03 14:42:03   作者:   来源:   阅读:132   评论:0
内容摘要:前不久,NCsoft推出了含有生物特征识别(识别指纹、虹膜、面相等)功能的验证办事“NC验证器”。据悉,采用生物特征识别功能的验证方式,在韩国游戏业界中还属于首次。“NC验证器”支持玩家在登录NCsoft旗下游戏时,使用指纹等生物特......
前不久,NCsoft推出了含有生物特征识别(识别指纹、虹膜、面相等)功能的验证办事“NC验证器”。据悉,采用生物特征识别功能的验证方式,在韩国游戏业界中还属于首次。

“NC验证器”支持玩家在登录NCsoft旗下游戏时,使用指纹等生物特征信息进行验证。玩家可在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中免费下载相关APP进行使用。“NC验证器”不收取额外费用。

游戏也要录指纹?NCsoft推出指纹验证办事

玩家把Play nc账号绑定到“NC验证器”APP上之后,登录并点击NCsoft旗下游戏的开始游戏按钮,验证申请将发往玩家手机。之后,玩家只要通过按指纹等方式完成验证就能开始游戏。

目前,NCsoft正在使用一次性口令、电话验证、绑定电脑等方式庇护玩家账号的安全。而“NC验证器”将会比上述任何验证方式更加安全且便利。

游戏也要录指纹?NCsoft推出指纹验证办事

据悉,“NC验证器”将首先使用在韩服《永恒之塔》和《剑灵》两款游戏的登录上,并慢慢扩大到其他游戏中。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