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零售商又来搞事 《暗黑血统3》被曝8月初发售

时间:2018-04-03 14:42:07   作者:   来源:   阅读:165   评论:0
内容摘要:THQ破产前,旗下的系列游戏《暗黑血统》原定的四部曲没能如期而至曾让很多玩家粉丝非常失望,而其在2016年复活并颁布颁发开始制作《暗黑血统3》的时候自然也引起了轰动。而在今天,游戏也因为零售商手滑疑似表露具体的发售时间。按照onlysp的消息,《暗黑血统3》在Ebgames网站上......
THQ破产前,旗下的系列游戏《暗黑血统》原定的四部曲没能如期而至曾让很多玩家粉丝非常失望,而其在2016年复活并颁布颁发开始制作《暗黑血统3》的时候自然也引起了轰动。而在今天,游戏也因为零售商手滑疑似表露具体的发售时间。

《暗黑血统3》零售商泄露发售日期 8月初正式发售

按照onlysp的消息,《暗黑血统3》在Ebgames网站上曾短暂的出现了商店页面,售价59.99刀,发售时间在2018年8月8日。从此前官方公布的试玩视频以及开发进度来看,此次曝光的发售日期可信度还是相当高的。同时,游戏估计会在本年的E3上表态展出,并正式公布发售日期。

关于《暗黑血统》系列,初代作品曾在THQ出现经济危机的时候获得极大的口碑和销量,也导致了系列2代备受期待,但是囫囵吞枣的融入了各种RPG、ACT游戏的元素以后,《暗黑血统2》各方面的表示反而一般。随后THQ这样一个老牌游戏厂商就破产了,旗下的诸多著名IP也被各个厂商刮分,包罗《战锤 40K》,《英雄连》等等。

《暗黑血统3》零售商泄露发售日期 8月初正式发售

比力有趣的是,近一段时间,诸多游戏都开始陆陆续续的出现了“被零售商”泄露发售日期的事情,包罗《战神4》《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 重制版》《蜘蛛侠》等作品,似乎这已经成为了游戏炒作的新套路。然而不管炒作的方式如何,游戏成品的质量才是销量和口碑最好的保证,也希望《暗黑血统3》不要再重蹈2代的覆辙。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