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宝可梦 探险寻宝》NS版下载量破百万 手机版月底上线

时间:2018-06-04 22:03:27   作者:   来源:   阅读:163   评论:0
内容摘要:日前宝可梦 探险寻宝的发售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这款宝可梦 探险寻宝NS版上线短短数天的时间下载量就已经突破100万了,而安卓版也将在月底上线,那么这款宝可梦 探险寻宝真的这么好玩吗?不久前宝可梦官方公布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精灵宝可梦》新作——《精灵宝可......
日前宝可梦 探险寻宝的发售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而这款宝可梦 探险寻宝NS版上线短短数天的时间下载量就已经突破100万了,而安卓版也将在月底上线,那么这款宝可梦 探险寻宝真的这么好玩吗?

《宝可梦 探险寻宝》NS版下载量破百万 手机版月底上线

不久前宝可梦官方公布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精灵宝可梦》新作——《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和《精灵宝可梦 Let's Go!伊布》,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一款像素风格的宝可梦游戏《宝可梦 探险寻宝》,这款小品级游戏在发布后取得了惊人的销量,仅两天时间下载量就已突破百万大关。

《宝可梦 探险寻宝》NS版下载量破百万 手机版月底上线

而这款游戏上线之后就迷倒了很多喜欢宝可梦系列的网友,很多网友表示这款游戏看上去好像很一般的样子,但是玩了之后却没有想到是不测的好玩,并且这一作品可以吸引很多新玩家去了解宝可梦的设定,了解进化、招数、和属性相克等设定。并且这款游戏最大的魅力就是可以让人在玩的时候不知不觉一下午时间就过去了,而这款游戏因为目前只有NS版可能受关注还没有达到巅峰,等该游戏月底登陆手机版的时候很多网友猜测会不会再一次成为爆款!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