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恐怖游戏《DARQ》发布新预告 感受清醒梦诡异冒险

时间:2018-06-04 22:03:39   作者:   来源:   阅读:136   评论:0
内容摘要:日前开发商Unfold Games带来了一段恐怖游戏《DARQ》的新预告,这款游戏曾是2015年Steam绿光上最受期待的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叫做Lloyd的人,做了一个清醒梦。在梦里有一个物理法则诡异的空间,该空间可以翻转、改变,就像一个诡异莫测的迷宫。据开发者的介......
日前开发商Unfold Games带来了一段恐怖游戏《DARQ》的新预告,这款游戏曾是2015年Steam绿光上最受期待的独立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叫做Lloyd的人,做了一个清醒梦。在梦里有一个物理法则诡异的空间,该空间可以翻转、改变,就像一个诡异莫测的迷宫。据开发者的介绍,游戏将会利用解谜和紧张来营造恐怖气氛,而不会依靠“突然惊吓”。

为了更加贴合噩梦带来的窒息感和恐怖氛围,制作团队将可行走的区域划分成一个个房间,用封闭性的空间给玩家带去一种绝望感。在走向不同房间时,玩家可能会面临着是否要在此时开启或关闭手电筒的选择,因为游戏里会时刻发生一些不确定的因素,而光可能会是诱发这种因素产生的其中一种。游戏正是通过这种不确定因素,从而构建紧张气氛。

而目前有消息称《DARQ》预计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发售。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