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网络主播违约跳槽 如今判罚要支付违约金4900万

时间:2018-11-22 19:38:10   作者:   来源:   阅读:116   评论:0
内容摘要:网络主播违约跳槽,现在判决认定该主播要向某直播平台公司支付违约金4900万人民币!这到底是哪位主播?据悉是知名的游戏主播嗨氏。嗨氏因为经常直播游戏《王者荣耀》而被大家喜爱,但是现在嗨氏遇到了大麻烦了。在2017年的8月份,某直播平台发布嗨氏违约声明,称嗨氏于2016年和该直播平台......
网络主播违约跳槽现在判决认定该主播要向某直播平台公司支付违约金4900万人民币!这到底是哪位主播?据悉是知名的游戏主播嗨氏。嗨氏因为经常直播游戏《王者荣耀》而被大家喜爱,但是现在嗨氏遇到了大麻烦了。

网络主播违约跳槽 如今判罚要支付违约金4900万

在2017年的8月份,某直播平台发布嗨氏违约声明,称嗨氏于2016年和该直播平台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在未与直播公司沟通的情况下,单方面颁布颁发离开,并在其他平台进行了直播,构成单方面违约。

现在按照《北京青年报》消息,该案日前在广州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宣判,判决确认嗨氏需向该直播平台公司支付违约金4900万元人民币,并承担案件受理费等40余万元。

嗨氏介绍:

原名江海涛,曾是某直播平台的知名游戏主播,因为经常直播游戏《王者荣耀》,被不少网友称为“王者荣耀一哥”,在曾经的直播平台上人气很高。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嗨氏后来单方面颁布颁发离开老东家并在其它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导致被告违反双方合作协议,构成了单方面违约。

网络主播违约跳槽 如今判罚要支付违约金4900万

此次网络主播违约跳槽受到重罚,目前网络主播行业在国内十分的盛行,不外也是需要有合理和详细的规章制度来办理这个新兴行业。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