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生化危机》 主角团参战

时间:2019-10-08 09:00:54   作者:   来源:   阅读:92   评论:0
内容摘要:卡普空官方颁布颁发《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将与《生化危机2:重制版》展开联动。视频中里昂与克莱尔的造型将会加入游戏,同时看起来还有一批新的服装,豆腐挂饰,动作以及特殊剧情,最后还能看到 aibo 新增了一套暴君的皮肤。......
卡普空官方颁布颁发《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将与《生化危机2:重制版》展开联动。

视频中里昂与克莱尔的造型将会加入游戏,同时看起来还有一批新的服装,豆腐挂饰,动作以及特殊剧情,最后还能看到 aibo 新增了一套暴君的皮肤。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生化危机》 主角团参战

本次联动除了克莱尔和里昂的外不雅观装备之外,玩家还能够化身丧尸,摇摇晃晃地走路。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生化危机》 主角团参战

除此之外,官方还将揭晓装备设计比赛的两名获胜者。由sheep设计的“黑鹰”盾斧和由Zyralynn设计的“Wiggler套装”艾露猫护甲也将在11月实装。

《怪物猎人:世界》联动《生化危机》 主角团参战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已于9月6日面向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在全球推出。Steam版将于明年1月发行。《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与《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联动内容将于2019年11月正式实装,将请期待。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