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命运2》steam版正式解锁 本体内容免费畅玩

时间:2019-10-08 09:03:06   作者:   来源:   阅读:107   评论:0
内容摘要:《命运2》现已正式在Steam解锁,发售首日便登顶了Steam游戏热销榜首,《命运2:暗影要塞》、《命运2:暗影要塞 豪华版》、《命运2:遗落之族》并吞了全球热销榜中的前三名。作为Bungie重磅打造的射击游戏之作,《命运2》在10月2号正式上线Steam平台发售,此前经历了一个......
《命运2》现已正式在Steam解锁,发售首日便登顶了Steam游戏热销榜首,《命运2:暗影要塞》、《命运2:暗影要塞 豪华版》、《命运2:遗落之族》并吞了全球热销榜中的前三名。

《命运2》steam版正式解锁 本体内容免费畅玩

作为Bungie重磅打造的射击游戏之作,《命运2》在10月2号正式上线Steam平台发售,此前经历了一个颇为长久的准备期,无论是制作方还是玩家们都期待了不少时间。

《命运2》steam版正式解锁 本体内容免费畅玩

一经发售,就引来了不少的关注,在发售之后《命运2》在Steam的销售数据十分出色,足以可见该平台中的玩家们对这款游戏的喜欢。毕竟2号上线之后《命运2》就登上了游戏热销榜单的第二名,除此之外,在玩家在线数量的表示也是很给力。

在10月2号,也就是《命运2》发售的第一天,达到了在线玩家数量的峰值——219997名玩家,也就是将近22万玩家同时在线游戏,的确是不俗的成绩了,到现在虽然没有能一直保持在22万的首日发售点峰值,但也是达到了同时在线玩家141570,在游戏在线玩家排行榜中位列第四名,仅次于《绝地求生大逃杀》、《Dota 2》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三款游戏。

《命运2》本体在Steam免费游玩,其他《命运2》的PC版存档将会转移至Steam平台。现有的《命运2》PC玩家可以免费将守护者、装备、游戏进度、银币和先前购买的全部内容从战网转移至Steam中。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