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索尼有意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 增强PS5第一方阵容

时间:2019-11-01 14:37:59   作者:   来源:   阅读:106   评论:0
内容摘要:索尼自从推出PlayStation以来,每一个世代都会有高质量的第一方游戏吸引大批玩家,这也是他们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前段时间索尼收购了《漫威蜘蛛侠》开发商Insomniac后,又在之后颁布颁发次时代主机PS5将在2020年本末颠倒期发售,为了PS5世代能够继续获得成功,索尼将计......
索尼自从推出PlayStation以来,每一个世代都会有高质量的第一方游戏吸引大批玩家,这也是他们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前段时间索尼收购了《漫威蜘蛛侠》开发商Insomniac后,又在之后颁布颁发次时代主机PS5将在2020年本末颠倒期发售,为了PS5世代能够继续获得成功,索尼将计划收购游戏开发商,扩展第一方内容。

索尼有意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 增强PS5第一方阵容

在索尼比来的财务议会中,资深EVP和CFP广藤弘树谈到了索尼未来的计划。”我们曾提到索尼的优势在于第一方内容和IP,为了继续强化这一优势我们在8月收购了Insomniac Games、《漫威蜘蛛侠》的开发商,而这部作品在全球卖出了1320万份。通过这次的收购,Insomniac Games成为了SIE的14家工作室的一员,之后将会为第一方软件开发体系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索尼有意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 增强PS5第一方阵容

之后他表示“我们将继续追求这种能增强我们本身内容IP的投资机会。”或许在PS5发售前,我们能看到索尼继续收购更多一线开发商。

索尼有意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 增强PS5第一方阵容

对于玩家而言,这无疑是值得兴奋的事情,因为未来我们将在PS5见到更多强力的独占大作,也期待索尼后续会有更多动作。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