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荒野行动》登陆日服eShop 免费下载支持中文游玩

时间:2019-11-01 14:43:27   作者:   来源:   阅读:325   评论:0
内容摘要:《荒野行动》是由网易研发的一款射击求生手游,该作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这款手游除了在中国上线外,也成功登陆海外平台并且大受日本玩家的欢迎。而在今日,这款在日本火热的吃鸡类游戏上线任天堂的日服eShop,按照介绍《荒野行动》依旧是免费游戏,支持网络对战(无需Swit......
《荒野行动》是由网易研发的一款射击求生手游,该作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这款手游除了在中国上线外,也成功登陆海外平台并且大受日本玩家的欢迎。而在今日,这款在日本火热的吃鸡类游戏上线任天堂的日服eShop,按照介绍《荒野行动》依旧是免费游戏,支持网络对战(无需Switch会员),并且拥有日语、中文双语言。

《荒野行动》登陆日服eShop 免费下载支持中文游玩

按照eShop的官方介绍,Switch版的《荒野行动》大小为6.1GB,支持在TV模式、桌上模式和掌机模式上游玩,允许1~100人进行网络对战,内置中文、日语双语言。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去日服下载。

《荒野行动》登陆日服eShop 免费下载支持中文游玩

《荒野行动》是在本年9月5日举办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公布,10月18日开启Switch版预约。但是《荒野行动》的Switch版预约量并不高,第一天的预约量不外0.5万人。主要原因还是《荒野行动》本身是手游,日本玩家选择这款游戏主要目的就是便携性,而Switch的便携性远远不如手机,并且游戏的账号数据也不会互通。所以Switch版的《荒野行动》很难再度吸引日本玩家。

《荒野行动》登陆日服eShop 免费下载支持中文游玩

当然这并不妨碍其他国家的玩家去体验,想要在Switch平台游玩本作的玩家可以把Switch办事器更改成为日服前往eShop进行下载,毕竟这款游戏玩起来还是相当有趣的。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