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奇异人生2》最终章宣传片 两兄弟相拥于悬崖之上

时间:2019-11-08 10:42:31   作者:   来源:   阅读:83   评论:0
内容摘要:今日,《奇异人生2》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公布了游戏的第五章也是最终章的预告视频,视频只有短短的47秒,但是我们能看到肖恩与丹尼尔两兄弟在悬崖之上深情相拥,并且不竭的大喊发泄情绪,而这章也预示着两人的旅程落下了帷幕。《奇异人生2》第五章宣传片:《奇异人生......
今日,《奇异人生2》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公布了游戏的第五章也是最终章的预告视频,视频只有短短的47秒,但是我们能看到肖恩与丹尼尔两兄弟在悬崖之上深情相拥,并且不竭的大喊发泄情绪,而这章也预示着两人的旅程落下了帷幕。

《奇异人生2》第五章宣传片:

《奇异人生2》与系列前作一样分为了五个章节,本次的最终章定于12月3日正式发售,此前本作的联合总监Michel Koch表示游戏第五章的开发已接近完成,这也意味着第五章不会像前章那样跳票。并且《奇异人生2》未来也将推出包含所有章节的完整版,标准售价约282元人民币

《奇异人生2》最终章宣传片 两兄弟相拥于悬崖之上

《奇异人生2》中,玩家将扮演肖恩,带领弟弟丹尼尔一起逃离西雅图;由于一名警察走火误害了两人的父亲,丹尼尔爆发了超能力导致了更多悲剧,二人被通缉不得不逃亡。一路上他们将面对许多危险,并且他们对于自身的超能力还不能很好地控制因此也会产生不测。

《奇异人生2》最终章宣传片 两兄弟相拥于悬崖之上

最后二人决定逃往墨西哥,沿半途的每一站,他们都会遇到新的伴侣和挑战,兄弟二人的故事也将落下帷幕。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