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Steam平台加入双十一大战 促销活动持续两天

时间:2019-11-08 10:42:47   作者:   来源:   阅读:106   评论:0
内容摘要:双十一即将来临,国内各大电商平台都将开启促销活动,然而本年的双十一Steam也将加入光棍节的促销大潮,开启双11特惠。据发行商透露,Steam双十一特惠将从北京时间11月11日00:00开始,共持续48小时。双十一特惠之后的两个星期,Steam将再次开启秋季促销活动(11月27日......
双十一即将来临,国内各大电商平台都将开启促销活动,然而本年的双十一Steam也将加入光棍节的促销大潮,开启双11特惠。

Steam平台加入双十一大战 促销活动持续两天

据发行商透露,Steam双十一特惠将从北京时间11月11日00:00开始,共持续48小时。

Steam平台加入双十一大战 促销活动持续两天

双十一特惠之后的两个星期,Steam将再次开启秋季促销活动(11月27日-12月4日),而圣诞促销活动将于12月20日开启,持续两周,不知道小伙伴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