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向大佬低头!本年封面大赛评委名单公布咯

时间:2020-03-06 10:03:21   作者:   来源:   阅读:102   评论:0
内容摘要:   在万众期待之中,2020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现已开赛,各大奖项,等你比赛!  华丽的评委阵容,专业的评审标准使得本次大赛的评分水平全面无死角!  评委名单:  无论是久经大赛的“战将”,还是初露锋芒的新人,无论是平面作品还是视频作......

   在万众期待之中,2020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现已开赛,各大奖项,等你比赛!

  华丽的评委阵容,专业的评审标准使得本次大赛的评分水平全面无死角!

  评委名单: 

向大佬低头!本年封面大赛评委名单公布咯

 

向大佬低头!本年封面大赛评委名单公布咯

  无论是久经大赛的“战将”,还是初露锋芒的新人,无论是平面作品还是视频作品,从前期到后期,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通过丰富的参赛方式和奖项设置,力求全方位展示国内Cosplay爱好者们的顶级水平,以及卓越风采!

  了解更多玩法,您可以添加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向大佬低头!本年封面大赛评委名单公布咯​

  官方微博号码:@ChinaJoy次元煲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次元煲官方网站: http://www.c3online.com.cn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