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刘亦菲红衣长发英气逼人

时间:2020-03-06 10:03:39   作者:   来源:   阅读:116   评论:0
内容摘要:   今日(3月5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在ScreenX海报中,木兰以经典红衣造型登场,长发披肩,手持长剑望向远方。  在4DX海报中,木兰侧颜表态,一身戎装与战马共同现身沙场,眼神坚毅,眉宇之间英气逼人。  《花木兰》电影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

  今日(3月5日)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在ScreenX海报中,木兰以经典红衣造型登场,长发披肩,手持长剑望向远方。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刘亦菲红衣长发英气逼人

  在4DX海报中,木兰侧颜表态,一身戎装与战马共同现身沙场,眼神坚毅,眉宇之间英气逼人。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刘亦菲红衣长发英气逼人

  《花木兰》电影改编自源于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真人电影的首个华人迪士尼公主挥起长剑,再度讲述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刘亦菲扮演花木兰、甄子丹扮演唐将军、巩俐扮演女巫、李连杰扮演皇帝、李截扮演单于、安佑森扮演陈宏辉。

  《花木兰》电影将于3月27日在北美上映,5月22日在日本上映。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