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IGN 7分:《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不够好 期待完整版

时间:2020-10-14 20:04:37   作者:   来源:   阅读:140   评论:0
内容摘要:   今天,IGN发布了对《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的游戏评测,为该作打出了7分的评价。  IGN评分:7分 一般  《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拥有令人兴奋的回合制战斗和一些真正不错的故事。期待完整版的到来,以全新的视角来享受游戏。  IGN总评:  对于抢先体验版而言,出现技术问题......

  今天,IGN发布了对《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的游戏评测,为该作打出了7分的评价。

IGN 7分:《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不够好 期待完整版

  IGN评分:7分 一般

  《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拥有令人兴奋的回合制战斗和一些真正不错的故事。期待完整版的到来,以全新的视角来享受游戏。

  IGN总评:

  对于抢先体验版而言,出现技术问题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玩家想拥有完美、没有痛苦的体验,那最好等待完整版的发布。《博德之门3》包含足够多的内容,能让人兴奋不已。完整版发布后,我们可以用全新的视角去享受,或更进一步体验。你会发现游戏里有许多真正的精彩时刻,一个激动人心且有效的回合制战斗系统,打破常规自由运用各职业能力。我对这些内容很感兴趣,但如果让我重来一次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再等等。

IGN 7分:《博德之门3》抢先体验版不够好 期待完整版

  IGN评测视频: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