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存到桌面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热点新闻

IGN 9分:《原神》的冒险元素十分精彩 玩起来让人上瘾

时间:2020-10-14 20:04:39   作者:   来源:   阅读:150   评论:0
内容摘要:   今天,IGN发布了对《原神》的游戏评测。IGN表示该作冒险元素十分精彩,玩起来让人上瘾。  IGN评分:9 很棒  《原神》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开放世界,以及让人上瘾的探索,卡通风格冒险很精彩。  IGN总评:  《原神》是一款让人惊艳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它从《塞尔达传说:荒......

  今天,IGN发布了对《原神》的游戏评测。IGN表示该作冒险元素十分精彩,玩起来让人上瘾。

IGN 9分:《原神》的冒险元素十分精彩 玩起来让人上瘾

  IGN评分:9 很棒

  《原神》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开放世界,以及让人上瘾的探索,卡通风格冒险很精彩。

  IGN总评:

  《原神》是一款让人惊艳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它从《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吸取了很多灵感,并结合动漫风格,成功创造出一些真正特别的东西。虽然游戏里抽卡模式让人有点不快,但该作的战斗非常出色,探索世界让人上瘾,再加上斑斓的风景,是本年我玩过的最令人兴奋的游戏之一。

IGN 9分:《原神》的冒险元素十分精彩 玩起来让人上瘾

  评测视频:


精彩推荐
2k游戏 免费服务端 GM基地 传奇一条龙 新开传奇网站